一滩芝麻猫

主博磕粮不产粮
日常刷屏!很刷屏!!没啥营养
✔️最近刷五条悟。

子博客堆图:hello-blackcat

咒术五条悟激推中/可吃-五悠/小英雄-胜出/凹凸-瑞金/海贼-罗路
💥以上不拆逆!💥

相干效应 Coherence 下

明斯克:

相干效应 Coherence 下


*原著向,失忆梗,无脑甜


  大型从良现场 梗来自冶冶


 上篇  中篇






* 真相大白!找到上、中篇破绽的朋友给一百分!


   我觉得我把他俩写得像两个神经病……


  本篇金句:我爆豪胜己就是演戏也要比你演得妙。




  防屏蔽走外链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

*费:我家乡话,觉得贴切又可爱,有死缠着玩耍的意思。比如我家狗咬我拖鞋后跟,能拖一路,这就叫费。


*相干效应:物理名词。详细解释会很麻烦,同名电影《Coherence》国内译名为《彗星来的那一夜》,大概就是讲本不会相互干涉的无数平行世界,因为彗星,突然交叉在了一起。强行用“平行线相交”来点题。


我是不会承认这题目就是乱取的。




好!!第六篇完结胜出!谢谢观看!


因为梗是冶冶的,所以也算献给她的!嘿嘿嘿嘿嘿!




附上本子预售地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宣地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支持!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